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臣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当了多年读者也当了多年写手,总遇到一个类似鸡生蛋的无解掐架,“你写你的我不能逼逼我的?”和“你可以逼逼你的我不能写我的?”

关于这次掐架,谈谈我的看法吧。
——不想看也可以,本次发言重点在最后一句话ԅ(¯ㅂ¯ԅ)

#写手有三个权力#
第一,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权力,前提是“想”。
a.膈应CP其中一方的就不要写这CP文了,世界那么大,到处去看看,想要热度打开排行榜,往前几名蹭去。
b.下笔之前想想文里人物“他是谁”“他在哪儿”这类的哲学问题,再动笔。
第二,写手面对旁人的指手画脚有虚心听取或“表示并不想听你说话并送你一个白眼”的权力。
第三,写手有挂出人生攻击型私信且不给打码的权力。

#读者有三个权力#
第一,读者拥有看到不喜欢的文可以逼逼但仅限于逼逼的权力,逼完了写手听不听完全是写手的自由。
a.不要想着让别人按你的想法写,除非你给钱约稿了。
b.别以为你是谁的粉你就有谁的使用权,沙李版权属于周森森。
第二,读者拥有拉黑屏蔽不喜欢的写手的权力,请妥善使用。
第三,读者拥有“看我补天手亲自出马写篇厉害的让你们见识见识”的权力,请妥善利用。
注:真心为圈子好就不要写DISS文了,写一万字DISS别人的建设效果远不如用心写三千字阐述您的理想。
又注:不是真心为圈子好的请大胆承认,君子坦蛋蛋,小人藏鸡鸡。

#圈管请持证上岗#
圈管持由官方认证人事局考核颁发的圈管资格证才可以上岗。
另:提醒广大写手,遇到自称圈管但无证上岗的请照脸打回去。
路边穿个保安制服就说是交警要扣你驾照你肯吗?怎么人家说什么你们就听什么啊?傻呀你们?

#关爱下一代,正确使用TAG#
TAG给写手和读者提供相遇的无限可能,多少美好的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发生在TAG下。
一旦去了TAG,意味着你的文仅限于现有的粉丝能看到了。
一旦去了TAG,意味着新入坑的读者只能看到……你们自己看看还有什么吧……ԅ(¯ㅂ¯ԅ)
想想谁不是摸着TAG过来慢慢在吃粮中成长的?如今可以养活自己了就忍心饿死下一代吗?

#结语#
这次掐架,双方立场鲜明观点清晰,目前暂未达成共识,以后估计也不会,除非能顺着WIFI飘过去把对方吃了,否则就此散了吧。

引用圣经新约一段,送给为自己的信念而战的各位。
那些美好的战,你已打完。
那些该跑的路,你已跑尽。
那些该守的道,你已守住。

那些该填的坑,快回来填完。

PS:看戏吃瓜群众如果发现心爱的太太跑路了,尽量发动你们的爱,把他们找回来。



评论(30)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