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服输

没车,看个牌照好了~( ̄▽ ̄~)~

服输
————

像李达康这样没生活情趣的人,自然是不会去相信什么养生之道的,顺带连健身之道也不是很以为然。
沙瑞金同志经常不经意地在他面前展示那一身雄厚的胸腹肌,李达康有些蔑视,“肤浅,只有动物才会通过夸耀身体来吸引异性。”
沙瑞金笑着摇头,“健身是为了保持体力,不是为了好看。”
李达康不信,“反正只看出了好看,体力没看出来。”
“你看出好看就够啦,”沙瑞金得了表扬很开心,“体力是看不出来的,只能体会,关键时刻才知道。”
李达康不服输,“咱们工作性质差不多,工作量也差不多,我这样从不锻炼的人也没觉得体力跟不上。”
“达康同志,体力不是只花在工作上的,真正耗体力的事多着呢。”
“比如说骑自行车?我也没输你。”李达康嘀咕。
“那我们比比?”沙瑞金颇有兴致地发起挑战。
“谁怕谁,不过先说好,不比篮球,篮球我是不会,不是不行。”
“放心,不比篮球,比一项咱们都会的。”沙瑞金拉住李达康的手往楼梯走去,身后狼尾巴摇啊摇。

……
不行了……不要了……沙书记,我投降。
别这么快认输,你一向能硬撑,再坚持一会儿。
……

“感觉怎么样啊,达康同志?对我俩的体力差距有深刻的认识了吗?”沙瑞金志得意满地靠在床头。
“我错了,我检讨,我真诚地检讨。”李达康趴在枕头上,半死不活。
“哦?你说说看。”领导点名发言。
“从今往后,我也要好好锻炼身体,我这种人应该一心工作,死也要死在工作岗位上,不能死在沙瑞金同志的床上。”

——end——

我说他们只是比了俯卧撑仰卧起坐或者平板支撑,你们信吗

评论(25)

热度(5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