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孙x小唐铁嘴】东风西渐(一)

看风水

——
孙将军在京郊新置了宅子,辗转通过党guo同僚庞海顺,邀请三皇道的唐天师上门给他看风水。

大门外,小唐铁嘴:“将军此宅明堂开阔后有靠山,朝案圆平,君子居之大吉昌,是上好风水。”
孙将军顺着指点看过去——什么也没看出来。
客厅,小唐铁嘴:“将军这厅,对着堂前曲水,正是玉带环腰,主出高官哪。”
“这倒是准。”孙将军好笑地将中将领衔扯开一些。
卧室,小唐铁嘴:“将军这主客两房一东一北,属纯阳房,有妨女主,需得改改。”
“哦?怎么改?”
小唐铁嘴站在窗前张望,“这间卧房在乾位,屋外又有林木,易出淫乱,不如改成书房。”窗外阳光照进来,映着他长衫下柔柳似的一把纤腰。
孙将军:“不用改了,我觉得淫乱也挺好。”走上前把人连腰揽起,拖到床上。
“使不得,使不得,”小唐铁嘴死死拽紧自己的裤腰带,“将军您八字土命,我我我是木命,您这样土入木宫,必然……”
“我还没入呢,”孙将军纳闷地皱眉,扯掉他的裤腰带,“入了会怎样?”
“必,必然有伤……啊……”
“放心,我会温柔仔细,不弄伤你的。”孙将军笑眯眯地把人按住。
发现完全是鸡同鸭讲的小唐铁嘴:“我就不该答应来给你看风水〒_〒”

评论(27)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