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有人日一下他么?
看着好可口……没文不科学啊……
三皇道不是跟GMD高官颇有渊源嘛……
——

“将军,有话好,好好说,好好说……”小唐铁嘴被按趴在八仙桌上时慌乱挣扎。
“闭嘴。”身后的将军把🔫拍在桌面上。
小唐铁嘴识时务地闭嘴了。
宝蓝色长衫后襟被掀起,裤带被一扯,腿间就有风吹进来了,屁股肉被抓在大掌里揉弄。
“将,将军,我唐铁嘴的本事是推演算卦,不是……”小唐铁嘴觉得不妙,垂死挣扎。
“知道你的嘴厉害,就想知道你下面这张嘴是不是一样厉害。”将军说。
那一刻,小唐铁嘴还真希望自己底下也是张铁嘴,把那愣头愣脑往里挤的大家伙咬下来。转眼一看桌上的🔫,又没气了。
“将军,以您身份,您要哪个京城名角不成啊,我就一走江湖……啊……”小唐铁嘴声音一抖,底下的嘴到底没闭住,被入了。
“我不稀罕京城名角,我就稀罕你这个小江湖骗子。”将军在他后颈上亲了一下,开始大动。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