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 沙瑞金的同人生涯(10)

周末愉快

————

被封了号的李达康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赵东来办公室,板着脸歪在沙发上不动不说话,一副不给个合理说法就不走的样子。
赵东来给李达康上茶,努力不让自己笑,那篇极赋杀伤力的田沙文还在脑海里盘旋,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炮仗脾气的李达康会写出那种韩剧狗血文,而且沙瑞金居然是个圣母白莲。
书记,您知道OOC吗?
赵东来想问,没胆。

“说吧,赵东来,为什么要封我的号。”李达康还是沉不住气先炸了。为什么那么多沙李文你不封,为什么那么多文里我死来死去你不封,为什么我被酱酱酿酿你不封,我不过写了篇沙瑞金惨了点车都没开你就封,你到底是姓李还是姓沙!
“我姓赵,书记。”赵东来抹了把脸。
“屁!”李达康一脸不爽。
“不是……我说,达康书记啊,您写什么不好,偏偏写田国富……”赵东来特别为难,“他前几天就叮嘱我注意这一块,肯定少不了搜他自己的名字,您这不就撞他枪口上了吗?”
李达康怔了一下,“是因为田国富?我还以为是沙书记指使你的。”
赵东来为沙瑞金默哀了一下,背锅体质莫非会传染?真是不进一家门不是一家人——不对,呸!

“还好,我还以为你叛变了。既然是因为田国富,那我换个人配就是了。”李达康上下打量赵东来,身材不错,倒是可以和沙瑞金配,比田国富要登对。
赵东来脊背一阵凉,决定来一招祸水东流。
“达康书记,您觉不觉得,您那篇《人间情路》明明写得不错,热度却不高啊。”
一语正扎李达康心坎上,他立即坐正了,“你说说看。”
“现在的人都是颜控啊,长得好不好看很重要,田书记他……除了您都没人想到他的。”
“胡说,我长得也不好看啊,怎么那么多人写我。”李达康满脸不信,他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啊?您,您挺好看的啊。”赵东来说着莫名脸上一热。
“我觉得你也不错。”李达康阴阴地夸了句。
赵东来觉得眼下的情况实在太诡异了,赶紧引回正题,“我觉得我们省领导好几个挺好看,祁厅长,高书记,在LOF人气很高呢。”
“哦?”李达康撑起下巴,陷入沉思。

***
ID为宁静致远的作者因为文笔好剧情狗血每日产出恒定量大,很快引起汉东水表圈众粉丝的围攻——没错,是围攻。
因为这么厉害的太太致力于写祁沙高沙大小赵沙侯沙,把水表圈几大热门cp要么拆要么逆要么又拆又逆,弄得几大cp的粉丝搞出围攻光明顶的架势,一见宁静致远发贴就举报。
然而气死人的是,宁静致远仿佛上头有人,十次举报十次不成功,倒是举报人经常莫名其妙地就上不了lof了。
各家粉丝哀怨了,改用哀兵政策,在文下聊了起来。
“求太太去写沙李吧,不要祸祸我们了。”高祁候海党说。
沙李党立即反驳,“不收,我们不收,这位太太写遍各家就是没写过李家,分明就是不喜欢达康书记。”
屏幕前的李达康:“谁说我不喜欢李达康了。”
无节操全收党:“其实看得出作者想嫖沙书记,以其搞那么CP不如干脆原创个人物好了。”
屏幕前的李达康炸了:“谁他妈想嫖沙瑞金啊!”

推门进来送文件的金秘书漏听了前几个字,吓得倒退好几步直接退出办公室。

***

几天后,沙瑞金从吕州考察回来,邀李达康出席一次省委干部的学xi会。
会上李达康和往常一样,该举手的时候举手,该发言的时候发言,而且和沙瑞金配合默契,借着十张旧地图,指出了省内干部任用制度的弊端,也掀开了赵立春任间的黑幕。
沙瑞金李达康隔桌而坐,两个人的秘书各自坐在身后,领导们侃侃而谈的时候,秘书们不露声色地在桌面下盲打聊天。
白秘书:“金秘书,今天李书记恢复正常了啊,最近发生了什么?”

李达康问过赵东来姓什么的问题,却没问过金秘书。
赵东来姓赵,金秘书姓金,沙瑞金的金。
自从那次李达康原因不明地横眉冷对沙瑞金后,白秘书就婉转地拜托金秘书,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一定要及时共享,毕竟领导好才是大家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金秘书本也被李达康最近飘忽不定的画风搞得胆战心惊,立即就变节了,连糖衣炮弹都不用。
所以此刻金秘书和盘托出。
“我好像知道我们老板对你们老板忽冷忽热的原因了,”金秘书飞快打字,“那天我进他办公室,听他吼了一句‘想嫖沙瑞金啊!’”

大会上沙瑞金正在批评李达康太过爱惜羽毛,李达康笑得真诚地表示接受批评。
沙瑞金身后的一贯稳重的白秘书却好像忽然受到什么刺激,被一口水呛到喘不过气来。

——TBC——

推进推进推进
lo友们引导达康书记正视内心
白金组合推动沙书记勇敢出击

给自己的文打个小广告,沙李衍生薛蔡《死战》,连载中,欢迎围观,我个人挺喜欢。









评论(85)

热度(6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