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 乱康1/2

群聊产物,在漫画《乱马1/2》设定下的李达康。
微高单箭头李预警

————

1,李达康年轻的时候去日本修行,哦,进修,曾经参观过一个温泉之乡,叫溺泉乡,那里有大大小小几百眼温泉,每一眼都有一个传说,哦,是诅咒。

2,李达康不小心踩进了一个女溺泉,从此他遇到冷水会变成女体,遇到热水又会恢复原型。

3,李达康从女溺泉里爬起来时,旁边同去的高育良看傻了眼,从此结下一段孽缘。

4,女溺泉的诅咒没办法破解,李达康只好自己想办法,他才30出头就开始随身带保温杯,里头永远有热水。

5,别人都以为他还没到中年就开始泡枸杞,露出啧啧的同情眼神。(注:枸杞补肾)

6,在美国进修的时候高育良最痛苦,美国人不喝热水,李达康经常在他跟前走着走着,喝了一口水忽然就变成他朝思暮想的姑娘。

7,高育良跑遍了中国城,说是买锅,其实主要是去找烧水壶,偌大的美国居然没有烧水壶。

8,李达康虽然没有到处宣扬他会变身的事,但也没故意隐瞒,所以这事省委市委都是心照不宣的,偶尔看到一个纤细的短发姑娘穿着宽垮的衣服从男厕所跑出来大家也都知道是什么事。

9 ,办公楼洗手间的水管问题一直是李达康严查的重点,站着嘘嘘时忽然被头顶漏水的水管喷一身真的很……

10,下雨天李达康尽量不外出,偶尔一两次外出从头到脚包得严严实实,还被网民喷摆官架子。

11,林城刚开始搞高新区时很难,李达康去吕州挖墙脚时高育良差点要跟他拼命。李达康想了想,路边买了罐冰可乐,喝完再跟高育良谈,高育良就同意了,大笔一挥批了那几个科技人员的人事调动。

12,拿到批条的李达康为表示感谢请高育良吃火锅,一筷子羊肉刚吃下去,对面的高育良就反悔了,又想拼命。一顿火锅不欢而散。

13,省委都知道李达康会变身,但空降的沙瑞金不知道。第一次常委会上沙瑞金就批评了女干部陪睡升职的事,虽然跟李达康无关,李达康还是决定在沙瑞金面前严格保密这件事。

14,没人到沙瑞金面前嚼舌根说李达康会变身这事,一半人是觉得这事太离谱,沙瑞金没亲眼见到是不会相信的,自己还会被当神经病。另一半人是不想让沙瑞金知道女达康的存在,这一半人包括高育良、赵东来、赵立春、易学习、王大路……

15,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后来两个人开始约会了沙瑞金都还不知情,只知道约爬山跑步骑车可以,约游泳划船水世界不行。

16,直到上床,两人还是男男方式。

17,沙瑞金抱着昏昏欲睡的李达康去清洗,水温没调好,直接放出冷水,沙瑞金才惊讶地发现怀里抱着的……

18,后来沙瑞金很喜欢拖李达康去浴室里为爱鼓掌,开完热水开冷水,开完冷水开热水,开完热水开冷水。

19,省委一号别墅的水费激增。

评论(66)

热度(4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