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 盯梢 (完)

崩坏注意!婚内偷情情节,不能接受的不要看。

ps:全程只有反贪局的人出场。

————
侯亮平坐镇指挥跟踪监视欧阳菁,用对讲机下达命令。
“陈峰,你那边怎么样?”
“一切正常,欧阳菁正在逛商场。”
“林华华,你在哪?”
“报告,您叫我守在市委宿舍,万一欧阳菁来了好现场抓捕,我就一直在这里等着了。”
“有什么情况吗?”
“暂时没有……等等,李达康的车回来了。”林华华说。
“奇怪,这个点刚上班不久,他回来做什么?东西忘了拿?”侯亮平问。
“好像不是,李达康进门后,司机和秘书都走了,看样子下午不出去了……哦,连他家保姆阿姨都走了。”林华华说。
“继续观察,要是李达康在家,我们就换个地方实施抓捕。”侯亮平开始研究地图。
过了一会儿。
“报告局长,有人步行接近李达康的家。”林华华通过对讲机汇报。
“什么人?”
“男性,戴着鸭舌帽,穿着灰色运动服,身材很好,一米八出头,我这角度看不清正面。”
“争取看清楚,说不定能抓到李达康灰色交易。”侯亮平直觉一切不正常。
“我努力,”话机里传来林华华调整位置的响动,“报告,李达康亲自来开门,我看到那个人的侧脸了,好像是……呃,省委书记沙瑞金。”
“……”侯亮平。
“报报报报告,”林华华的声音有些颤抖,“关门的一刹那,我,我好像看到,李达康和沙书记拥抱在一起。”
“你看错了。”侯亮平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
对讲机里一片微妙的沉寂。
过了半小时,陈峰的声音响起,“欧阳菁逛完商场,准备离开。”
“跟踪盯紧,看她去哪,如果她回帝豪园,就在那里实施抓捕。”
过了一会儿,陈峰:“报告,欧阳菁本来已经开往帝豪园的方向了,不知道为什么中途又折回来。”
“要去哪?”侯亮平问。
“好像要去市委宿舍。”
又一次微妙的沉默,好一会儿,林华华怯生生地问:“我要不要去……提醒一下那两个?”
“找死啊你,这不就暴露了吗?”侯亮平骂道。
陈峰冷静地提醒:“估计还有十分钟,欧阳菁就到家了。”
“头儿,这样真不要紧吗?”林华华问,“那可是你尊敬的沙书记。”
“你瞎想什么,说不定两个领导在家谈公事,能出什么事。”侯亮平驳斥。
“哦……”林华华瘪嘴。
过了十分钟,陈峰汇报道:“欧阳菁的车已经开进市委宿舍,我不跟进了,在外面待命,林华华盯吧。”
林华华的声音有些激动,“这历史性的一幕,居然只有我亲眼看到。”
“无论看到什么,你都不要露头,我们要做到客观公正。”侯亮平提醒。
“知道了,”林华华轻咳了一下嗓子,正经地报告,“欧阳菁已经走到门口,正在掏钥匙……欧阳菁进去了……”
“有什么特殊动静吗?”侯亮平问。
“没有,很安静。”林华华说。
“看吧,人家就是两个领导在家谈公事……”
“报告!”林华华打断,“我看到,沙书记,从李达康家二楼阳台爬出来了。”
“……”
“……”
“……”
侯亮平强作镇定的声音:“大家记住,今天我们没有进行过任何盯梢跟踪抓捕行动,大家立即收队!”
“收到!”




评论(60)

热度(3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