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化妆

无意义小段子,纯粹是被那张照片刺激的。

——

李达康经常上电视,但他素来风风火火,连头发都懒得多打理,所以每次展示在观众面前的都是纯天然的原生态模样,还能收获一批迷妹纯靠底子好。

这次录新春致辞是在摄影棚里聚光灯下的棚拍,所以电视台的化妆师特意给李达康打理了一下,涂了润色修饰效果的润肤乳,还扫了扫清淡的眉,额发略微梳起定型,最后涂上淡彩润唇膏。

收拾完别说迷弟迷妹眼睛发直,就连平时和李达康朝夕相对的金秘书都移不开眼光。

全程看文件任凭化妆师摆弄的李达康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录完致辞,李达康匆匆赶着开下一个会议,金秘书也就假装忘了提醒他卸妆。

下午开的是常委会,沙瑞金破天荒地开着开着就走神,说着说着就忘词,就因为李达康坐在对面。

开完会,众常委都散了,李达康收拾完文件刚从座位上站起来,沙瑞金叫住他,“达康书记,你就站在这儿别动……”

“怎么?你要给我买橘子?”李达康好笑地挑眉。

沙瑞金目示白金两个秘书出去,白秘书临走贴心地把会议室的门关上。

沙瑞金终于有机会把李达康搂过来,仔细端详修饰过的清晰如画的眉眼,越看越忍不住,说:“橘子没有,有更好的。”低头吻上李达康红润的薄唇,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完事后,李达康眼神迷离躺在会议桌上,心想这也实在太大胆了,不行不行,得和省委书记冷淡几天。

第二天,换沙瑞金去录新春致辞,一样因为赶着出席一个博览会开幕式而来不及卸妆。

开幕式的后台贵宾休息室,李达康和沙瑞金撞了个照面,李达康盯着沙瑞金愣了。

沙瑞金和白秘书讨论后面的安排,李达康坐在一桌之隔假装看发言稿,忍不住往那边偷看一眼转开,又偷看一眼又转开,第三次偷看的时候,沙瑞金忽然从稿件上抬起目光,冲他抿嘴一笑,李达康登时心如擂鼓。

等到休息室没旁人了,李达康把手里的几片纸一丢,扑过去把沙瑞金按在沙发上亲。完全忘了昨天刚说要冷淡几天。

沙瑞金斜眼看了一下时间,离开会还有半小时,动作快点来得及,于是翻身上马,快马加鞭,鞭辟入里。

被因为带妆而显得特别英俊的沙瑞金干着,李达康也是特别的激情和敏感,不到二十分钟就欲仙欲死全交代了。还剩十分钟可以喘口气喝口茶润润嗓子。

开幕式上,李书记发言时声音比以往还要沙哑,站姿也有些不自然。

沙瑞金煞有介事地边听边记笔记,若是有人敢好奇地瞥一眼笔记内容,会发现他写着,“两只颜狗=汉东药丸?”后面打了个大大的“✘”。

END

——以下是两位录新春致辞的片场花絮——




最像沙李的两个售后了_(´ཀ`」 ∠)__

评论(36)

热度(5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