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

私信我前先看主页置顶贴

【沙李衍生/薛蔡】 死战(13)

警告:虐,猥亵,施暴未遂

——

潘金刚耽于女色是有名的,但从未动过男人的歪脑筋。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蔡英豪会让他如此兴奋,大概平时太过刚硬不屈,一旦脆弱起来就特别的激发人凌虐的欲望。
沾着血的手指已经游走到了腹处,在腰带附近徘徊,潘金刚啧啧,“蔡师座的腰可真是盈盈一握,有比我那哑巴侄女粗么?”说着用力掐了一把。
恶心的感觉涌上来,蔡英豪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做出过激的反应,以免被抓到破绽,但额角的汗却控制不住地往下淌。
潘金刚发现了,蔡英豪害怕这方面的凌辱,他就要让蔡英豪加倍的害怕。
潘金刚丢开匕首,开始解蔡英豪的皮带。
“住手!”蔡英豪低喝,“你要干什么?”
潘金刚狰狞地笑笑,“我就想知道蔡师座裤裆里藏了什么不可见人的,这么怕我知道。”说着手一用力,裤头扯散了开,松松挂在胯骨上。
蔡英豪浑身汗毛倒立,不顾一切地扭动身体挣扎,胸前的血口子崩裂得厉害,往下挂起一道道血线,直到腰间,浸入军色的内裤边缘。
潘金刚盯着血痕,像嗜血的狼有些亢奋过度,他感到自己的血液在奔涌,身体发热,底下甚至有点硬起来,仓库里变得焦躁地闷热。
竟然会对蔡英豪动邪火,这让潘金刚自己也略微吃惊,他想看蔡英豪痛苦,但并没想要上了这个男人,于是他走过去拉开了仓库的小窗,在微凉的夜风中深吸一口气,平静了片刻才转回去。

***
薛岳终于等到窗户拉开,望远镜里清晰看到潘金刚一脸欲色在窗口站了一会儿又走开。薛岳按住心里的焦躁,调整了几次角度,终于看到了被捆在柱子上的蔡英豪。
什么战略部署用兵计划全在看到蔡英豪赤裸身体浑身是血的刹那间粉碎,薛岳眼睛血红,抢过副官的枪就要冲上去。
“薛长官!”警卫队长拉住他。
薛岳身体一震,迅速冷静下来。
不能乱,现在更不能乱,贸然冲上去,非但救不了蔡英豪,可能还会导致他被害。
薛岳坐下来,摸出一支烟叼在嘴里,副官看见他的手抖得打不开火机,心下不忍,凑过去替他点上火。
薛岳三两下抽完一支烟,眼神恢复了凌厉,“队长,汇报一下后山侦查的情况。”
“后山不高,垂着不少老藤,可以顺着下去,从仓库后门突入。”警卫队长回报。
“关键是时机,必须把潘金刚引出仓库后再突然救人,否则他要挟住人质就麻烦了。”薛岳想了想,“我亲自带队走后山这路。”
“不行,您在这儿等着,我们一定拼了命也把人救出来。”警卫队长急了。
“救人是最简单的,交给我。你们的任务更难,干掉那两挺机枪,牵制住90几人,否则我冲不出来。”薛岳沉稳地布置任务,“还有,我不希望你们折在这里。”
薛岳把警卫队分成两个班,一班正面挑衅引蛇出洞,把部分人马引出营地歼灭,同时另二班声东击西,从右侧袭击吸引火力,一班正面挺进炸掉两挺机枪。最后就是自己救人夺车突围了。
最大的问题是人手严重不足,薛岳抚额苦笑。他这辈子,几十万人的大战役尚能指挥若定,这一次却要在这百来人的小战斗上拼尽全力。

***
血和汗水模糊了蔡英豪的视线,他身上的伤不算重,但潘金刚一直在想方设法刺激他,这耗费了他很大的精力。
所幸潘金刚脱了他裤带后并没有往下探究,而是用匕首在他胸腹上游动,不时划一道寸许的小口子,以欣赏蔡英豪疼痛蹙眉的样子。
再一次划到牙印处时,潘金刚忽然想起来,“我那哑巴侄女最近不是在住院吗?这牙印看着可没几天,不是她的吧?”
蔡英豪一僵。
“这不是潘婷婷干的吧?”潘金刚颇有兴致地把手指按在那处,“蔡师座在鹰嘴还有别的女人?还是……”一个念头电光火石闪过,男人?那蔡英豪对自己的碰触如此排斥就解释得通了。
“呵呵呵呵,想不到啊,原来蔡师座好这口?”潘金刚捏住蔡英豪的下巴,“难怪对我侄女看不上眼,原来蔡师座和妓馆男倌一样,是用屁股向男人求欢?”说着一只手往裤子里伸进去,在蔡英豪臀上掐了一把。
蔡英豪怒极,忽然一头猛撞过去,凶狠地砸在潘金刚鼻梁上。
鼻子是最脆弱的部位,潘金刚痛得捂着脸弯下腰,好一会才站起来,鼻血糊了半张脸。
“龟孙子的,我看你头多硬。”潘金刚咬牙切齿,捡起地上半截砖头,照着蔡英豪额头砸下。
蔡英豪头眼前一黑,失去知觉。
潘金刚拿毛巾敷了一会儿鼻子,血勉强止住了,但越想越是愤恨,见蔡英豪已经晕了过去,就把人从柱子上解开摔在地上,重新捆上手腕。
没了绳索束缚,蔡英豪松开裤头的裤子滑了下来,堆在小腿上,露出白细挺直的大腿。
潘金刚喘着粗气把人翻过来,嘴里不干不净骂道,“生得这副好身段,倒是卖屁股的本钱,爷今天也来尝尝铁骨铮铮的蔡师座的滋味。”说着骑到蔡英豪身上,开始解自己的腰带。
一声枪响打断了潘金刚的动作,紧接着又稀稀拉拉两三声。

“怎么回事?”潘金刚系着裤子跑出来。
“不清楚,前面有两三个人影晃了一下,我开枪示警,对方回了几枪。”警卫连长说。
“派一排人出去追。”潘金刚下令,怕的遇到共产党的游击队。
“是!”连长迅速整个一排人马追了出去。
几分钟后仓库右侧一片矮灌丛突然传来密集的冲锋枪射击,值守的警卫中弹倒下。
“好哇,跟我玩调虎离山。”潘金刚立即指挥剩下的两个排补上右岗的防御,朝灌木丛里还击。
一时仓库周围枪声不断,火光四射。
潘金刚觉得这队人马来得颇有组织,听枪声都是精良的冲锋枪,不像是共产党的队伍。难道是马九成突发好心过来营救蔡英豪?

***
因为人手短缺,薛岳只带了四个人探营,从仓库后几十米高的土山上垂绳而下。
薛岳虽然长期坐镇指挥部,但始终保持着身体锻炼,尤其臂力腰力惊人,拿大顶撑个半小时不在话下,因此垂降没太大困难。
在仓库后门集合后才遇到难题。
原定从后门摸进仓库的,结果后门外堆着十几个沉重的麻袋,门拉不开。
硬闯只会惊动潘金刚拿蔡英豪当挡箭牌,薛岳只好静下心来,一面通过门缝观察仓库里的动静,一面让两个手下悄悄搬开麻袋。

前后不过五分钟,却是薛岳这辈子最难熬的五分钟。
他看着潘金刚拿刀在蔡英豪身上随意割划,看着肮脏的手在蔡英豪身上到处凌辱,看着一砖头砸在蔡英豪头上。
薛岳咬着牙,眼眶瞪得几乎裂开。
薛岳知道过刚易折的道理,但这种“刚”正是蔡英豪最吸引人的地方,所以从认识蔡英豪以来,薛岳就恨不得把他罩在羽翼下捧在手心里,用奉若珍宝来形容也不为过。
可是现在,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珍宝被往死里践踏。
副官一直按着薛岳的肩膀,生怕他不顾一切冲过去,“薛长官,等一班的兄弟动手,潘金刚就会被分散注意力……”
“我知道。”薛岳咬着后槽牙说。道理他都懂,只是需要强大的控制力。
潘金刚放倒昏迷的蔡英豪,骑在他身上开始脱裤子。
薛岳眼神一冷,他知道蔡英豪绝对无法容忍这种事,此刻已是极限。
他唰地打开保险栓站到门边,示意手下破门而入。

关键时刻,进攻的枪声响起了,潘金刚跑出仓库查看。
薛岳立即踹开仓库后门,靠近地上昏迷的蔡英豪。
几处伤口还在冒血,浑身血糊糊的很是吓人,但仔细看没有伤到要害,薛岳略松口气,匆忙把他的衣裤掩好,一把将人打横抱起。




——TBC——

评论(48)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